此账号已作废

抱歉让各位失望了,我真是个可笑的人,抱歉,我没有那个勇气去再证明什么,反正也只是被当做笑话罢了,我不会再登陆这个账号,就这样吧。

一个道歉

虽然人家太太没有要求,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道个歉,我要承认的是,那篇没发出去的,用截屏发的文章灵感来源是相思桃太太的文章,我因为被屏了很多次,就忘记标注清楚了,很抱歉,给相思桃太太带来了一些麻烦,我觉得既然是道歉,就没什么好为自己辩解的,错了就是错了,辩解也没用,不如好好记着,下次绝不再犯。对于抄袭,我其实也深恶痛绝,很好笑是吧,我一个抄袭的人居然说这些话,可是事实确实如此,我拿着借一个灵感的名义抄袭,真是让人可笑,对于那些为自己辩解的话,我也不想说,在这里向太太道歉,对不起,我抄袭了你。我不希望你原谅,但是为了良心着想(一个抄袭的人居然谈良心),我还是觉得应该道歉,当着所有人的面,对不起。也许你们会在下面骂我虚伪,不过确实,我不会为自己辩解。为了让记忆深刻一些,也警告我自己,这个道歉我决定要发出来,然后我可能不会删掉那几篇图片(如果太太让我删我就删。),为了给自己一个深刻的印象,让我看到就会想起我犯的错。对不起太太,我在这里向你道歉。骂我虚伪也好,骂我不要脸也好,我都会接受,真的很抱歉!

评论(8)

热度(12)